愛是大家最強的魔法石。

[赵雷X迪玛希]达标1

[赵雷X迪玛希]达标1




赵雷唱完出酒吧的时候雨已经停了。他提了提肩上的吉他带子,瞟着街边便利店里的各类饭盒,思考夜宵该如何解决。


突然,有人拍了拍他的肩。赵雷转头,一个高高瘦瘦的小伙子正站在他后边儿。


“那个……您好……”这人显得有些拘谨,“您的歌很好听,不知道能不能和您交个朋友?”


赵雷望着他期许的眼神,在脑海中仔细搜索着能够拒绝他的完美方案。不一会儿,他说:“很高兴你能喜欢,以后常来这儿也算是和我交朋友了。”


“谢了,帅哥儿。”说完,他礼貌地点点头便转身离开。


其实他心里还是有点兴奋的。这人一看就是外国友人,能让人家喜欢民谣的确是件令赵雷骄傲的事。


“请等一下!”他还没走两步,那人便追了上来,说,“我知道你的名字,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呀。”


“我叫迪玛希!”


他看着眼前少年不知为何而坚定的眼神一下被逗笑了。跟个傻孩子似的,赵雷想。他伸手锤了锤迪玛希的肩头道了句“走了”。


赵雷身上的黑色T恤被路旁的彩灯映上一层朦胧的斑斓,白色的运动鞋踩过一个又一个水洼,走下的每一步都好像踏在琴键上。迪玛希也不知在原地站了多久,直到叶片上残留的水滴滑进他的脖颈冻得他一激灵。眼前早已没了人影,只有延伸进黑暗中的无尽的街道。


他两步跨上了旁边小店的台阶,手往兜里摸出五块钱搁在柜台上。“老板来瓶矿泉水。”




*发现我还是写不长,故事也断断续续的,大家就当段子看吧qaq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陳小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