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大家最強的魔法石。

[迪玛希Xdimash]昼夜4

四周都是冰冷的雾,dimash尽力把自己缩成一团保持体温。


“冷……”他抖动着嘴唇,眼睛什么也看不清。


这时,从颈后蔓延出一丝温暖,顺着血液向上攀爬到了耳后。


“起来了……”


他听见一个声音。


仿佛获救般,dimash伸手抱住了那团柔软的火苗。


迪玛希心里一惊,蹭地直起了身,dimash的手便从他的脖子上滑下,砸在了扶手上。


“嘶!”dimash醒了过来,捂着自己的手腕,面目狰狞。等他从疼痛中缓过神来,才意识到迪玛希正坐在他身旁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

“Hello?”dimash伸手在迪玛希面前晃了晃。刚睡醒的他,说话还带着一股浓浓的鼻音。


完了,迪玛希想。本是他的一个恶作剧,怎么看起来反倒是自己被整了。


当迪玛希还愣在那里时,dimash低头看了看腕表。哈欠还没打圆,他硬生生地被吓回去了:“九点多了!!!”


迪玛希听不懂他的家乡话,倒是被突然拔高的音调唤回了神。他掏出手机,红色和蓝色的指示灯交错着闪烁,是电量不足和8个未接来电,还有……


9:02。


还有3分钟彩排录制,而这位小兄弟还顶着被压扁的乱发,躺在沙发上不知所措地望着他。


不知为何,迪玛希突然想起一句话:就喜欢你看我不爽又不能拿我怎么样的样子。


“Come on,bro,or you want to be late.”他拉起dimash的手就开始向外跑,也不管什么初次见面的礼节了。


保安大叔扶着晃动的门,看着两个汉子手牵着手奔跑在过道之间的样子,不禁暗叹一句:“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吗……”


当两人到达演播厅时,看到dimash的经纪人正拿着手机焦急地踱来踱去。dimash喊了一声她的名字便撇开迪玛希的手走了过去。


抽离出去的带走了一部分热量,突然手里变得空空的,迪玛希心里竟有些不舍。他慢慢将手收成拳头,揣进口袋。


“怎么才来!?哎呀,还没有化妆……”迪玛希回过了神来,他看见经纪人拽着dimash就往休息室冲。


dimash没有动,反拉住她,转身对着翻译讲了几句。


“他说就这样彩排,不要化妆,就这样挺好的。”


经纪人为难地看向迪玛希。


彩排前有录像,原本规定是要所有参赛歌手妆发,可如果现在让dimash去休息室化妆必定会耽误时间,给其他歌手的印象一定也不会好了。迪玛希仔细打量dimash,衣服是宽松的卫衣,挺适合他的年龄,头发虽然有些乱,捋一捋就好了,颜是没话说,不过刚睡醒还剧烈运动了的人,还是得洗把脸,应该也要不了多久……


“那只好这样了。拜托您带他去整理一下,他是第三个彩排。”迪玛希说。


经纪人感激地点点头。她身旁的dimash听明白翻译的话后露出了微笑,向他小小地鞠了一躬,“Thank you very much.”


发音有些奇怪,但迪玛希这些年经手过多少比他语言还差的人,这点口音还可以忽略不计。


Dimash去后台了,而迪玛希留下来听第一位歌手的演唱。


台上的歌者纵情唱着,旋律的高低起伏引领着听客的情绪。他脑海里不禁想到dimash,也不知他在后台如何。


这是关心还是好奇?


关心别人脸洗得怎么样,这种想法太过神经,于是迪玛希随即便给它下了定义,一定得是好奇。




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陳小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