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大家最強的魔法石。

[迪玛希Xdimash]昼夜3



“就是这样,”迪玛希合上文件,抬头望向一直盯着他的dimash,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dimash摇摇头,暗自打量着对方,看到那张棱角分明的脸,他想:鼻梁这么高,是混血吗……


然而此时,迪玛希看着dimash那似乎要把自己的脸盯穿的不解眼神,想:刚才应该是白讲了。


“那就去先去演播厅彩排吧,”迪玛希说着站了起来,“这边请。”


“等等!”dimash一把抓住了迪玛希的手。


迪玛希等着他的下文,dimash却呆住了。两人维持着这姿势好几十秒,突然,dimssh咧嘴笑道:“我去个洗手间。”语罢,他便一溜烟地跑了出去。


阿来对一脸懵逼的迪玛希耸耸肩道“毕竟还是个孩子嘛……”


迪玛希一听这话不高兴了。你见过一米八六的孩子吗?再说,他俩差不多大,说谁孩子呢?当然,这些话他只是在心里吐槽,外表倒是显露出一种风轻云淡的仁者姿态,微笑着说:“没事没事,呵呵……”


五分钟过去了,dimash没有回来。阿来和迪玛希不约而同地掏出了手机……十分钟过去了,dimash还没有回来。阿来的手机没电了,他抬头:“希老师,有充电器吗?”……十五分钟过去了,dimash依旧没有回来。迪玛希的手机也亮起了红灯。他正把qq退出时瞟到了会话框上dimash的名字。以为是dimash刚刚给他发的消息,仔细一看原来还是昨晚的。


他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
“阿来,dimash是第一次来这里,对吧?”


“是,怎么了?”


“那他怎么知道洗手间在哪里呢?”


想象一下,一个大个子歪果仁操着家乡风味的普通话问人洗手间在哪儿,不不不,也许他还不会说洗手间,toilet?那画面之奇特,被问路者心头之恐慌。


“走吧,我们去找他。”迪玛希扶额道。


“你知道他在哪儿?”


“要么是洗手间,要么是保安室,”他起身,看向阿来,“你选一个?”


阿来真的仔细想了想,最后选定了洗手间。第一,他还是相信dimash作为一个正常的青年有可以问到路的能力。第二,他有点想上厕所了。


迪玛希也如第一条这样认为,于是就当去关心一下保安大哥了,毕竟节目播出后的安保工作还得人多费心。


所以在他推开门后,着实是吓了一跳。


门边是个黑色的皮沙发,小小的保安室显然放不下一米九的沙发,这导致横躺在上面的人只能蜷缩成一团。他带着墨镜,似乎没看见迪玛希进来,依旧一动不动地窝在里面。


迪玛希指了指dimash,问:“他怎么了?”


保安摇头:“不知道。可能睡着了吧,在这儿也有一阵子了,不动也不说话的。”


闻言,迪玛希上前轻轻摘下了他的墨镜。熟睡中的人睫毛抖了抖,没有睁开眼睛。


他皮肤挺白的,嘴唇并不如之前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毫无血色,反而是像他家养的牡丹那般粉红。刘海有些长了,软趴趴地搭在额上。


像一只小猫。


迪玛希就这样看着毫无防备的他,心里莫名泛起一种异样的感觉,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好像烟花一样炸开。


他凑上前去,伏在dimash身旁,稍微偏头,对着他的耳朵轻声喊道:“起来了。”



TBC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
© 陳小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