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大家最強的魔法石。

[迪玛希Xdimash]昼夜2



*想到今天晚上就能看见真空的小哥哥了,还有点小激动^q^



总算是到长沙了。dimash长舒了口气。


天气原因,航班延误,本在6点就该到的飞机硬是给拖到了8点。


dimash跟着经纪人从机场走出来时天正下着细雨。雨丝如一根根银针刺进他裸露的脚踝,dimash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“Dimash!”被喊到者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,路旁的一辆黑色小轿车里探出一个脑袋。


他小跑过去,将车门拉开,一股空调暖气扑面而来,dimash获救般连忙钻了进去。


“你好我是阿来,你在节目里的音乐合伙人!”阿来笑着伸出了手。


“您好我是dimash!今后请多指教!”他回握过去,咧嘴笑了笑。


车轰鸣着启动,玻璃窗上的水珠一个个聚集变大。dimash注视着它们划过车窗,留下许多道痕迹。


也许是到晚上了,感性占据了脑中大部分思维神经,dimash竟然开始思考自己能不能像水珠一样在异国留下痕迹。与他而言,这种问题毫无意义,倒不如听听明天彩排的曲目更合适。但现在他是连一根手指也动不起来,暖气吹得人犯困,只想安静地看着窗外思考这些没有答案的问题就好。但他不知道,在外人看来他此刻的样子就像是个痴呆患者——双眼空洞无神,嘴巴微微张开,整个人瘫在座椅上。


经纪人实在看不下去,拍了他一下,说:“节目开播后你可得注意形象!”


他回过神来却没有说话,心想:难道我以前不注意形象吗?


进了酒店房间,dimash把行李向前一扔,摆成大字扑倒在床上。


“dimash,”阿来在手机上哒哒哒哒地敲着信息,“申请个微信账号吧?”


他翻身,从裤兜里掏出手机。隔了一会,阿来收到一条好友申请,当然是dimash的。


“我把节目编导的号发给你,平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问他。”


迪玛希,迪玛希,迪玛希,……dimash看着屏幕上的名字念了几遍,嘀咕道:“他的名字跟我很像。”


“是啊,听说年纪跟你也差不多大,也很有才呢,”他把手机了收起来,“我先走了,好好休息,明天要早点去说一下规则什么的。”


dimash起身,把阿来送到了酒店门口。回到房间,他心里莫名有些烦躁。


今天没去会不会给编导留下不好的印象啊……耍大牌?不尊重?


“啊啊啊啊啊!”dimash挠了挠脑袋,决定去冲个澡。


躺进被窝里,他一下把自己裹成个粽子,想来想去还是拿出手机打算给迪玛希发个消息。在联系人中翻来翻去始终没看见那人的名字。


完了,连好友都不添加了。


就在他绝望抓狂时,手机叮咚一声响,迪玛希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。


dimash愣了几秒,看着消息栏里出现了一行“你好(#微笑)”。


dimash闭上眼,舒了口气。


还好……应该只是没看到……


他按住手机屏幕,尽力回想着中文发音。黑漆漆的房间里,手机的一方光亮照着他殷红的嘴唇。


他说:“迪玛希老师,您好!”
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陳小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