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大家最強的魔法石。

[迪玛希Xdimash]昼夜1



*水仙瞩目!


*架空非现实


*节目编导迪玛希X歌手dimash



已过晚上8点,从透明的落地窗向外望去是c城华灯璀璨的美丽夜景。这栋办公大楼立在c城最繁华的中心地段,脚下是从不见断的车流。等7点30分新闻联播播出结束,街边的路灯就集体亮起,一个个暖黄色的光点连成彩带通向远方。这样的景色大概也能抵上北上广一带的夜晚了。


迪玛希没心思欣赏。刚刚开完会回到办公室,他坐下,拿出节目的流程单再确定了一遍。明天将进行singer的第一场彩排,虽已检查过多次,可他仍有些不放心。


这一期参演的人里多是乐坛的老前辈或者大热门。只有一个人颇为独特。Dimash,这个名字在之前他从未见过,上网搜索后才发现,原来此人在业界已是大有名气,年仅22岁就被冠上音乐家的标签。迪玛希在确定首发阵容时就对这个人起了兴趣。


可惜刚才与竞演歌手们开会,dimash因航班延误的问题没能到场,只好在明日彩排前单独与他交流。这让迪玛希对此人更加好奇。


看dimash在哈国的表演和采访那可真是有老艺术家的风范。他暗自祈祷经纪公司的人能将他好好包装一下,毕竟中国的市场可是日新月异的,女孩儿们今天也许喜欢凤梨,明天可能喜欢别的。要抓住她们的心,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。


迪玛希合上酸涩的双眼,揉了揉太阳穴,脑中竟浮现出了前几天看到的dimash一次采访视频中傻白甜的笑容。


他连忙睁开眼,手上也停止了动作,自己被吓了一跳。


难道是最近太忙于公事,无暇顾及私生活,才让他对一个素未谋面的男生都产生了想法?他痛苦地捂住脸。


这时,桌上的手机嘀哩嘀哩地响起来。迪玛希打开,看到是阿来给他发的消息。


阿来:希老师,dimash已经到达酒店。


迪玛希想了想在屏幕上敲出一行字:好,明天早上9:30在2楼会议室我们讨论一下比赛相关事宜。辛苦了!


没过一会儿收到对方的确定后,迪玛希也总算是松了口气。


回到家中已是晚上10点。洗完澡后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拿出手机时才发现有一条好友申请。


备注上写着:我是dimash,请多指教


时间是三十分钟之前。那时他正在浴室,所以没有看见。


添加后迪玛希象征性地发了个“你好!(#微笑)”过去,然后便将手机压在枕头下合上了眼。


他实在没想到,dimash几乎算得上是秒回了他。对方发来了一条语音,迪玛希点开,有些低沉的声音便从手机里传了出来。他用奇怪的音调尽力说着:迪玛希老师,您好。


夜晚十一点二十五分,一阵大笑划破了宁静。
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陳小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