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大家最強的魔法石。

[迪玛希Xdimash]昼夜5





节目录制完毕。


当大家欢呼收工时,迪玛希正在翻手机上的外卖电话。


炒饭还是披萨?他手托着下巴,眉头皱起。


“老师,”翻译的女生跑了过来,“dimash说要请您吃饭,感谢您今天的谅解。”


迪玛希抬头看了她一会儿,便笑着点点头。


今晚算是有着落了。


dimash一蹦一跳地闪到他面前,叽里咕噜说了一大通,迪玛希只能从对方睁得大大的眼睛里看出他很兴奋。


“他说他从哈萨克斯坦带了马肉,很好吃的,让您试试。”


迪玛希愣住了。


素来听说游牧民族喜食马肉,可他只是一个连马都没骑过的南方汉子啊。


“呃……好。”他想也算是次新体验了,怎么说也是人家一片心意,土特产总不会难吃到哪儿去吧。


出门迎来凛冽的寒风。虽然哈萨克斯坦比这里的天气更冷,dimash也还是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旁边的迪玛希则是直接将大半个脑袋都躲在了围巾下。坐进车里,暖气还没有打足,他僵了好一阵儿才缓和过来,转头看看车内的情况。dimash坐在他左边,后排座位一个人也没有。


不带翻译吗……迪玛希问:“How can we get each other?My English is very poor.”


“或许我们可以说中文?虽然我的中文也比较差。”


迪玛希点点头对后半句话表示赞同。




从dimash的小别墅里出来已经夜深了,迪玛希转头看看站在台阶上的dimash道了句再见。


“我送你吧。”dimash三两步跳了下来,“这里地形有点复杂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两人并肩走在小区的林荫道上,谁也没有说话。


迪玛希回想刚才席间dimash的话,大多是担心节目播出后没有什么反响之类的,不禁暗叹这孩子也真是没什么心眼,要是换一个制作人听了这样的话,一定会觉得是他在怀疑自己的能力,一下子就留下坏印象了吧。不过从客观上来看,他的担心也并无道理,节目做了好几季了,是第一次邀请哈国歌手,这种事儿放眼近几年的整个电视综艺史也是从未见过。


迪玛希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安慰一下他好。


“那个……”迪玛希突然伸手搭住了dimash的肩膀,“你也别慌,安心比赛,后期宣传我们不会松懈的。”


dimash听得一愣。


“谢谢哦……”他忽然低头抿嘴。


心脏猛地一缩,迪玛希有些不自然地将手给收了回去。“要不你回去吧,天也怪冷的。我找得到了。”


dimash点点头道:“明天见!”


迪玛希没有回头地一直走,直到他跨出大门步入没有暖黄路灯照耀的黑暗境地,直到dimash看不见他的身影。迪玛希将内心的那份悸动隐藏了起来。




“妈妈……”回到家中迪玛希打了通电话给奶奶,“我想家了……”


“才去中国几天呀就想家了,节目都还没开播呢,现在还不能回家。我们也很想你哦,加油!”奶奶的声音并没有被电磁变得冰冷,还如冬日的暖阳一般慈祥。


“妈妈,下次回家我要多带点吃的去中国。”


“在那边吃得不习惯吗?”


“还好啦……只是我交了个朋友。”


—TBC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陳小蝸 | Powered by LOFTER